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州太行大峡谷农家院、山里红农庄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桃花谷,宿农家、吃农家饭,15637271050

 
 
 

日志

 
 

热片《蜗居》观后有感  

2009-11-25 17:00:12|  分类: 随笔遐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把电视剧《蜗居》看完了,最后的结局有些悲惨,忍不住鼻子酸了一下。

本该收到人们唾弃的第三者我却恨不起来,海藻很可怜,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恨之处,贪图物质的享受才导致她最后悲惨的结局。可是能抵挡住物质诱惑的人又有几个?有个好朋友和男友李某共处了6年了,毕业后两人分隔两地,某天别人问她你和李某分手了吗?当事人一头雾水,没有啊,前一段他刚来看过我。李某已经结婚了啊?!好朋友悲痛欲绝,后经朋友介绍和现在的老公结婚了,后来听说李某和一有钱女人结婚了!男人面对金钱尚且如此,何况柔弱女子呢?

   我想说的是面对这花花世界,物欲横流,有钱的没钱的都有幸福的生活可以过,原本都过得好好的,比如海藻和小贝开始的时候连一支45元的冰激凌都舍不得买,不照样开心的生活吗?是什么打破了内心的平衡呢?当海藻战战兢兢的向宋提出借他自以为是天人数字的6万元时,宋哈哈大笑;当海藻去名牌店里看衣服,服务员用轻蔑的口吻说这衣服贵别乱碰时,海藻眼皮眨都没眨的买了2套还是付现金。试想假如海藻还是以前的穷人时,面对这种轻视会多么难堪?有钱真好!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视剧会让很多80后女孩想当“二奶”。别人浇水施肥管理了几十年的西瓜现在双手奉送,谁不心动?

    但是换个角度想一下就释然了,人都会老,当摘了别人地里西瓜后当自己年老色衰后谁能保证这个西瓜不会被更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偷走?到那时可是没有一个人会同情这个可恶的被人抛弃的第三者,自作自受是最合适的形容词!

    很多女孩都属于海萍那种类型的,面对生活的压力她们免不了会变成唠叨的怨妇,为了柴米油盐节省的连内衣都舍不得添一件,甚至会为丢了一块钱而耿耿于怀,但是她们都是坚强的人,用自己的一双手撑起自己温馨的家。为了家为了孩子她们早已变成了黄脸婆。

   这部电视剧里我觉得最应该受到谴责的事宋思明,是的,感情是不受大脑控制的,很多人结婚后还会遇到使自己砰然心跳的人,如果是个有责任的人,就应该把这份感情深藏于心,爱就一定要拥有吗?美丽的玫瑰被采摘后很快就会凋谢的,如果是真心爱一个已经错过的人就远远地欣赏吧,保持那份美丽不是更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