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州太行大峡谷农家院、山里红农庄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桃花谷,宿农家、吃农家饭,15637271050

 
 
 

日志

 
 

太行大峡谷旅游精品线路  

2010-02-26 12:1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    林虑风光百里画廊大峡谷

  世界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扬波含情,百里画廊天下太行大峡谷起舞欢歌。

  林虑山风景区位于安阳市林州境内,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向东50公里经安阳与京广铁路和京珠澳高速公路相接。

  林虑山风景区素有“景色雄奇、秀绝一郡”之称,是一处以红旗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游和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为特色,以渊源深远的儒释道历史文化为内涵,具有野营观光、休闲度假、滑翔攀岩、教育写生等多种旅游功能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主要景观有人工天河红旗渠、百里画廊大峡谷、天开图画黄华山、文物宝谷洪谷山、北雄风光天平山、翠柏园林龙凤山、神州初庙柏尖山、北国江南万泉湖和国家森林公园五龙洞。

  红旗渠——中国水长城

  红旗渠是20世纪60年代,林州人民苦战10年,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筑的长达1500公里的大型水利灌溉工程。被誉为“世界奇迹”、“人工天河”、“太行山上的蓝色飘带”。红旗渠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而且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亲临红旗渠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如今,红旗渠已经成为享誉中外的红色旅游经典风景区。该景区先后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水利风景区和国家青年文明号。

  太行大峡谷——东方科罗拉多

  祖国锦绣河山素有南秀北雄之称,位于林虑山内的太行大峡谷,纵长50公里,刚柔相济,雄秀兼有,是北方山水的典型代表,自古就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美誉。峡谷内不久有古朴别致的石街、石院、石板场地、石桌、石椅、石板房的山村民居建筑,更有“三九”严寒桃花开、“三伏”酷暑水结冰的自然景观;有太行之魂王相岩、千古之谜猪叫石,更有高达346米的亚洲第一高瀑和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该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中国文联创作基地。

  登临红旗渠,感悟世界奇迹;览赏大峡谷,阅尽太行山水。

  安阳旅游精品线路

  一日游

  A 殷墟宫殿宗庙遗址—殷墟王陵遗址—马氏庄园—羑里城—岳飞庙

  B 王相岩—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

  二日游

  A 古都安阳、红旗渠二日游

  (1)殷墟宫殿宗庙遗址—殷墟王陵遗址—马氏庄园—羑里城—岳飞庙

  (2)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络丝潭

  B 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二日游

  (1)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络丝潭

  (2)太行大峡谷

  三日游:

  A古都安阳、林虑山、红旗渠三日游

  (1)殷墟宫殿宗庙遗址—殷墟王陵遗址—马氏庄园—文峰塔—羑里城—岳飞庙

  (2)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络丝潭

  (3)太行大峡谷

  B 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三日游

  (1)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络丝潭

  (2)太行大峡谷

  (3)黄花神苑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