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州太行大峡谷农家院、山里红农庄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桃花谷,宿农家、吃农家饭,15637271050

 
 
 

日志

 
 

祝贺开封战方画室入住涵墨写生基地!  

2010-07-18 18:30:23|  分类: 写生基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战老师的带领下,开封战方画室40多位美术学子来到了美丽的太行山深处——太行大峡谷!并入住太行山涵墨写生基地!紧接着签订了长期写生合作协议,正式挂牌成立为开封战方画室定点写生基地!

翱翔中的战方画室

开封市战方画室由付战方先生创办于1993年春天。是开封市教育局正式批准的非学历中等美术培训教育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专职从事小学、初中、美术特长班到美术高考系统强化一体化训练机构。

战方画室几经移名,先后由战方美术班、河南大学高考美术班、开封市东京美术进修学校、战方美术班在到今天的,开封市战方画室等校名的更改。真可谓,一路磕磕绊绊风风雨雨走过了14个春秋,自战方画室成立之日到今天,已经为河南大学、郑州轻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郑州纺织专科学校、云南艺术学院、河南工艺美术学校、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许昌师范学院、平顶山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咸阳学院、潍坊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涪陵师范大学、泰山学院、开封第二师、开封一师、开封师专、郑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封大学、石家庄铁道师范学院等大中专艺术院校和开封的七中、五中、二十五中、二十三中等,初中、高中特长班输送了500多名人才!战方画室的教学成果累累,她为振兴和繁荣我市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了一份责任、添了砖瓦。开封市电视台、汴梁晚报曾经多次报道。

2002年,中华儿女书画大赛获11个金奖。陕西省少儿艺术委员会授予“团体二等奖”、中国书画大赛获9个金奖,画展组委会、内蒙古集宁市人民政府、中共集宁市委宣传部授予付老师“一等园丁奖”称号。第五届、六届“雏鹰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摄影大赛分别获得7个金奖、11个银奖和19个金奖、11个银奖的好成绩。战方画室连续两年被湖南省中小学美术教学专业研究委员会、湖南省中小学书法教学专业研究委员会、长沙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授予“优秀教学示范园地”称号。2005年第3届“墨彩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现场做画评比中,我画室的曹文阅同学荣获金奖、刘丹、刘双荣获银奖,沈文琼、苏阳和李佩山同学荣获铜奖。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墨彩杯组委会等主办单位,评为战方画室“团体一等奖”。2006年,在“北京2008”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摄影展评活动中,我画室获得了“团体特等奖”。第29届奥林匹克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北京2008”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摄影展评活动组织委员会等主办单位,给我画室颁发了奖牌。在河南省第四届全省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我画室的苏阳同学和高姗姗同学荣获金奖,曹文阅同学、沈文琼同学、权衡同学荣获银奖,何思雨同学荣获铜奖。我画室被河南省书画院、画展组委会评为“团体一等奖”称号。市电视台菊城报道和汴梁晚报曾予报道。

在今年美术高考中,我画室的河南省美术高考统招成绩平均分300分,单招过关率70%。陕西科技大学河南考点报了2300人,我画室应届生刘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河南考点专业第五名的好成绩!我画室的文化分平均分为362.75分。战方画室的学子们有望全部被一本、二本和三本艺术院校录取!他们的成功是战方画室的自豪和骄傲!战方画室祝愿他们在新的学业阶段,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在今年庆香港回归10周年全国青少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上,我画室的裴书莹同学和苏阳荣获特等金奖。他们为我市争了光彩!市电视台菊城报道曾给予关注。

战方画室的学子们遍及全国,桃李漫天下。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鼓励下,在我们的努力拼搏下,翱翔中的战方画室明天飞的会更高、更远。战方画室的明天会更美好!

老学者陈新慧先生,得知我画室的事迹后,赠打油诗一首。

心血耕耘在画坛;

硕果累累枝头满。

苗苗扶成参天树;


栋梁装扮好河山。
  评论这张
 
阅读(11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