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州太行大峡谷农家院、山里红农庄

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桃花谷,宿农家、吃农家饭,15637271050

 
 
 

日志

 
 

涵墨写生基地新年致辞  

2011-01-25 11:4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朋友们:<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你们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充满期待的2011年的帷幕就要拉开。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涵墨写生基地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基地发展的各位院校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最热烈的新年祝福!
  2010年即将过去,但它留给我们的却是难忘的记忆。涵墨写生基地成功与多所学校签订了绘画写生定点合作写生协议,并挂牌成立!有大学院校,中学,小学,画室以及写生团体,个人!同学们刻苦、专注的写生场景,老师们辛勤讲解,现场教学的每一堂课,一幅幅优秀的写生作品,都留在了太行山深处,太行山涵墨写生基地!

      太行山涵墨写生基地将不断完善,不断进步,汲取老师同学们的建议,尽量满足不同院校,不同地域的各种标准!达到同学们,老师们的满意!

     2011年欢迎大家的到来,涵墨写生基地在此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我们真诚的服务回馈大家!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新的一年昭示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进取,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此,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